不支持Flash

不要急着买CPU!AMD处理器将再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3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AMD将在本月12日再次下调从多款处理器的售价,其中面向低端的Sempron 3400+将从71美元降至67美元、Athlon 64 3200+则由81美元降至78美元,而Athlon 64 3800+的价格则会由101美元降至93美元、Athlon 64 4000+从112美元降至102美元。本文提供的降价图就是其中的一些型号处理器的降价信息。另外,前几天我们介绍过的Athlon 64 X2 6000+处理器的定价为465美元,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电脑的话,我们建议你稍等两天,等新的价格运行后再买也不迟。

不要急着买CPU!AMD处理器将再次降价
降价列表

   近期新闻频道热点新闻:

  大浪淘汰英雄!全美达黯然退出CPU市场
  齐齐参与!一起看大家装机都用啥配件?
  2007年1月十大最受网友关注内存品牌
  07年1月最受网友关注显卡型号品牌分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