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推出15000转2.5英寸企业级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03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王刚

  近日,希捷科技正式推出了全球最快的小型企业级超高转速硬盘——Savvio 15K,该产品具有极高的硬盘密度和可靠性,同时也具有超低功耗设计,降低了数据中心的热能负荷。Savvio 15K硬盘尺寸为2.5英寸,马达转速达到惊人的15000转/秒。

  “希捷致力于提供满足当前严格的IT环境需求的解决方案,Savvio 15K硬盘最充分地体现了这一点。”希捷公司负责企业计算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herman Black说道:“开发2.5英寸规格的企业级硬盘代表着一种新的思维方式。目前,随着性能和容量选项的增加,许多主要的企业系统制造商开始转向3.5英寸至2.5英寸规格的企业解决方案。”


希捷推出15000转2.5英寸企业级硬盘
希捷Savvio 15K企业级硬盘

  据悉:全新的Savvio 15K企业级硬盘已经正式交货,而且被包括HP、IBM、SUN等在内的服务器巨头所青睐,并且相关产品已经开始批量投产,例如HP ProLiant系列服务器。
 
  此外,Savvio 15K硬盘拥有各种突出的特点,包括尺寸缩小70%、功耗更低(比其它15K硬盘低30%左右)、寻道时间业内最快、可靠性业内最高等,这使得其成为所有服务器平台的理想存储解决方案。Savvio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完全满足企业应用的严格要求,它获得了160万小时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