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开卖索尼电视 重心转向消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1 泡泡网
作者:Mystic

    泡泡网资讯频道2月9日 据海外媒体报道,自2月7日开始,索尼的Bravia系列液晶电视列出现在戴尔美国官方网站的产品清单上。目前提供40吋和46吋等3款产品供用户选择,售价由1799美元至2999美元不等。

    戴尔在之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不会放弃出售自有品牌的液晶电视产品,未来还将在网站上提供更多的非自有品牌产品,至于哪些品牌以及何时开始销售,还未决定。

戴尔开卖索尼电视重心转向消费市场

    就在戴尔宣布将引入多个品牌提升在消费电子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有消息称,为了追赶惠普,戴尔酝酿推出一个全新的消费性笔记本品牌并通过分销模式运营,以增强对市场的控制力。

    投资分析师指出,戴尔创始人戴尔重新出任CEO之后将营运重心从过去的商用市场转向消费电子市场。除了引入竞争对手索尼的液晶电视产品线外,戴尔还出售PS3、Wii、Xbox 360等畅销游戏机。

    有业内资深人士指出,目前戴尔的一系列变化还主要针对美国市场,针对中国市场的业务模式的转变还没有提上日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