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格清新 灵图天行者5导航地图售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毛晓曼

    在众多的GPS导航地图当中最为人性化的就要数灵图天行者了,和其它导航软件相比,它使用更加的方便,并且屏幕显示也更加的清新。目前我们了解到灵图天行者5的这套软件在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售价为600元。


风格清新灵图天行者5导航地图售600元
图为:灵图天行者5包装

    灵图天行者5的功能可以列出很多,像我们众所周知的带有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80个重点城市地图;14个大类,100余个子类,共计超过200万个设施点的信息;快速导航,点触两下即可导航回家或回单位等等。除了传统的模拟导航、路线概览等功能外,还添加了回避路段和路线回避管理以及GPS轨迹管理三种功能,让它的导航功能在同类软件中表现得更为出色。

风格清新灵图天行者5导航地图售600元
图为:灵图天行者5

风格清新灵图天行者5导航地图售600元
图为:灵图天行者5

    灵图天行者5的地点查询功能谁及的十分人性,其中地理位置编码查询十分有特色,它赋予了丢上所有信息点一个单独的编码,直接输入编码数字后就可以找到该地点。另外,灵图先行者5提供最短路线、最快路线、不走高速三种路线规划方案,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目前灵图软件的更新速度相对来讲比较慢。

灵图天行者5
[参考价格] 600元
[销售商家] 北京嘉云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电话] 010-82696478 86732477
[店面地址] 北京市中关村鼎好电子城二层N221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