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usetrapper Nordic杜绝鼠标职业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54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一家位于瑞典的设计公司,Mousetrapper Nordic刚刚在英国发布了一款创意独特的鼠标替代品:Mousetrapper Advance。据介绍,市面上还没有出现与这款Mousetrapper Advance功能类似的产品,它的设计初衷旨在帮助那些遭受重复性压迫损伤(RSI)折磨的患者,它能够取代传统鼠标的位置。

  事实上,在全球范围内,RSI都是一件非常严重的问题,尤其在那些使用电脑的人群里,有相当大的部分具有RSI的症状。这款Mousetrapper Advance采用了智能化和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它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腕部、上臂和肩膀处的移动次数——正是这些问题导致了打字损伤——因此,它能够让那些患有各种RSI病症的人们快速地恢复健康。


MousetrapperNordic杜绝鼠标职业病

  每天都花大量时间使用电脑的人们总是低估RSI对他们工作能力带来的损害,也许直到问题很严重的时候才能意识到RSI的危害性,不过虽然RSI的治疗非常麻烦,但我们却可以采用一些简单的手段来预防它,比如使用这款Mousetrapper Advance鼠标。

  通过Mousetrapper Advance的USB接口,我们能够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将其与大多数PC系统和Apple系统匹配成功,而且它完全适合左手和右手使用,能够为双手提供相同的恢复效果。事实上,用户只要每周拿出一天的时间使用这款Mousetrapper Advance鼠标,就能够有效地避免RSI的症状,而目前Mousetrapper Advance已经开始发售,它的售价为1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2600元,具有一年质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