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 五款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6 IT168.com

  19寸牛奶咖啡:明基 FP93VW

  说到苹果,相信很多人都会对它的工业设计印象深刻,洁白得一尘不染,高贵得令人仰慕。如果把苹果的设计与LCD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呢?相信这款明基 FP93VW就能告诉你答案。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3)
明基 FP93VW

  这款号称牛奶咖啡靓机的明基 FP93VW非常特别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让人马上就会联想到苹果。它可是一款IF大奖的获得者,IF是工业设计的风向标,能获得IF大奖是一家厂商工业设计水准的体现。明基FP93VW采用乳白色的钢琴镜面烤漆材质,外观纯净而富有光泽,气质颇显华贵。简约的线条与圆润的边角相切,圆润中透着利落。

  为了不破坏显示器的整体美感,按键方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放在了左侧边的位置。而底座的设计更体现出设计的精巧,宽大的底座上出现了一块凹陷下去的方形区域,这是安放Mac mini的最佳场所,而底座背后还设计了可拆卸的理线夹,令数据线和电源线不再凌乱。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3)
FP93VW

  性能方面,FP93VW提供了5ms黑白响应时间,对比度为700:1,亮度为300 cd/㎡,此外,显示器还配备了5级锐利度调节设定功能,内置了直接支持苹果MAC色温,“MAC STD”的色温模式的加入又将它拉近了与苹果的距离。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Sub/DVI双接口。

  推荐理由: “牛奶咖啡”的设计令其成为苹果Fans的最爱,而简约的设计,脱尘出世的色调搭配,足够令其成为小资们的新宠。

  参考价格:196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LCD规格同质化,外观显个性
·17寸洁白天使:三星 732N
·19寸牛奶咖啡:明基 FP93VW
·20寸白色恋人:玛雅大白SNOW
·22寸冷酷到底:华硕 MW221U
·24寸骨感外星人:戴尔2407WF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