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 五款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6 IT168.com

  2006年可以说液晶显示器真正普及的一年,随着价格不断下拉,LCD已经基本占据了市场,而伴随价格下降,显示器的规格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15寸到目前主流的19寸宽屏,20寸宽屏,从最初的25ms反应时间到现在主流的8ms,5ms反应时间。到目前为止,主流的产品基本都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了。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显示器推荐
普通产品显得很没个性

  而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出货量来看,消费者选择的显示器大多还是集中在

性价比高的那几款产品,据笔者与一些消费者交流得知,大部分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更多人关注的是1499元的19寸宽屏,1999元的20寸宽屏,而对于这些产品的外观,规格等细节则没有太注意,只要达到主流的标准就OK了。虽然说这些产品在性能方面完全足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但是,这些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为了节省成本,这类产品的外观一般比较普通,有些还很丑。对于越来越追求个性化,追求美的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在日常应用中,我们面对最多当然就是显示器了。选择一款外观别致,美观大方的产品也可以令自己每天的心情好一些。况且2月14情人节就要到来了,你是不是也想为自己心爱的人准备一款外形靓丽的LCD,以博取佳人芳心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五款外观特别的不同尺寸的LCD,看看有没有哪一款适合你。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LCD规格同质化,外观显个性
·17寸洁白天使:三星 732N
·19寸牛奶咖啡:明基 FP93VW
·20寸白色恋人:玛雅大白SNOW
·22寸冷酷到底:华硕 MW221U
·24寸骨感外星人:戴尔2407WF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