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Vista准行 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2 IT168.com

  AMD Sempron 2800+ AM2(64位/940Pin/盒/三年联保) :

  点评:最适合集成配置购买的Vista CPU,价格是这款CPU的最大优势。

  虽然赛扬D的价格非常吸引,但是对于依然占据在DIY装机市场不少份额的学生用户来说,赛扬D的性能显然不能很好的满足他们的要求。毕竟对于学生用户来说,买电脑不可避免的要玩游戏,而赛扬D系列的游戏性能是比较低下的,即使超频后依然如此。所以很好新装机的学生用户都是选择AMD的CPU的。

玩转Vista准行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3)

AMD Sempron 2800+

  虽然AMD在低端市场正在被INTEL步步紧逼,但是闪龙系列依然是得到很好学生的喜爱。其中最多学生选择的无疑是闪龙2800+。AM2 Sempron 2800+采用Manila核心,90nm SOI制造工艺,主频1.6Ghz,CPU外频为200MHz,倍频为8x,一级缓存为128KB,二级缓存是256KB,支持双通道DDR2 667内存。

  在价格方面,这款AM2 Sempron 2800+现在已经报出320元左右,配搭一款主流的C51G主板能够组建起一个性价比不错的主流平台,而且性能完全可以满足vista的要求。作为频率较低的CPU,闪龙2800+同样拥有非常不错的超频能力,超频到250MHz外频后性能获得非常大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对CPU的基本要求
·价格最便宜的CPU
·最适合集成配置的CPU
·3xx元里面中的超强CPU
·应付Vista毫无费力的单核CPU
·当前性能最强的P4
·价格超便宜的双核CPU
·千元以下最高性价比的CP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