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Vista准行 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2 IT168.com

  Intel Celeron D 331+ 2.66G(散) :

  点评:赛扬D 331具有非常良好的超频能力,在超频后的性能提升比较大,足够满足vista的性能要求。不过对于Vista下面应用多任务的时候,该CPU就有点力不从心。

  本来在中低端市场,AMD的闪龙系列是占有比较大的份额的,但是最近低端市场情况有点变化。AMD的闪龙系列缺货现象依然持续,而且价格维持不变很久了,而INTEL的低端产品最近一直在降。尤其是最近推出了65nm的赛扬D后,INTEL原来在低端的产品的价格跌到了更低的价位。

玩转Vista准行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2)

Celeron D 331+

  就目前低端CPU来说,AMD主要是闪龙2800+,价格在320元左右。而INTEL最近一款赛扬D的331已经降到了230元左右,足足比闪龙2800+低了100元,是低端入门用户一个非常好的选择。CD 331处理器为LGA 775平台,主频为2.66G,外频为133Mhz,倍频为20,采用90nm工艺制程,L2为256K。虽然默认性能不怎么样,但是对于一般入门用户要体验Vista的魅力,这款产品的性能应该是可以满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对CPU的基本要求
·价格最便宜的CPU
·最适合集成配置的CPU
·3xx元里面中的超强CPU
·应付Vista毫无费力的单核CPU
·当前性能最强的P4
·价格超便宜的双核CPU
·千元以下最高性价比的CP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