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Vista准行 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02 IT168.com

  2007年1月30日,备受期待的微软下一代视窗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终于发布,结束了长期的跳票。在新系统发布后,全新的操作界面,更丰富的功能支持和更安全的机制将会吸引很多用户去选择这个新产品。

  更华丽的界面和功能必将会对电脑硬件平台的要求有所提高,我们首先来看看Vista系统(Premium Ready)对硬件的基本要求:处理器至少1GHz,1GB内存,DirectX 9显卡(支持WDDM驱动),128MB显存(对Aero至关重要),支持Pixel Shader 2.0,DVD-ROM光驱,声卡,互联网链接以及40GB硬盘,15GB空余硬盘空间——也许你可以在这个配置上打开Aero特效。

  咋眼看上去Vista系统对CPU的要求并不高,就是最高级别的(Premium Ready)对CPU的基本要求也只不过是1G以上,但是经过多个测试表明,Vista系统对CPU的要求并不低,1G只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已。虽然如此,但准备体验Vista系统的朋友也不用太担心。事实上,目前主流的CPU的性能都能比较流畅的运行Vista系统。

玩转Vista准行七款专为穷人准备CPU精选

Vista

  究竟目前主流市场上热卖的CPU又可否满足Vista使用,而低端配置又可否安装Vista呢?假若你资金不多,又想用上Vista,那么以下这几款CPU将会你的购买的对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Vista对CPU的基本要求
·价格最便宜的CPU
·最适合集成配置的CPU
·3xx元里面中的超强CPU
·应付Vista毫无费力的单核CPU
·当前性能最强的P4
·价格超便宜的双核CPU
·千元以下最高性价比的CPU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