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做工开始谈品质 戴尔电脑E520深入剖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6: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安琪

戴尔台式电脑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为什么戴尔电脑能够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价格和服务应该是主要因素,采用纯直销模式的它最大限度的压缩了产品成本,为消费者带来看得见的实惠;它是首个向客户提供免费直拨电话技术支持、以及第二个工作日到场服务的计算机供应商,而这些服务形式现在已成为全行业的标准。戴尔电脑还可以根据客户的个别要求量身订制,提供灵活多变的软硬件配置。

  但是仅有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每天和电脑朝夕相处,最需要的是舒适便捷的操作体验,比如安静的工作环境和稳定的运行系统。戴尔E520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的主流机型,在提供均衡性能的同时,它还拥有一套独特的散热和静音方案,运行时几乎听不到声音。它的免工具设计同样出色,为用户的日常维护和升级带来方便。


从做工开始谈品质戴尔电脑E520深入剖析
戴尔E520台式电脑

从做工开始谈品质戴尔电脑E520深入剖析
看似朴素,其实内藏玄机

  在本文中,我们将以E520为例,从各个角度深入剖析戴尔电脑的内部架构和散热静音方案,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相信不但对近期准备购买品牌机的读者有一定指导意义,对广大DIYer来说也很有参考价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台式电脑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内部构造:直线通风散热快
·简单易用的免工具设计
·运行噪音对比测试
·内部温度对比测试
·总结及典型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