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VIDIA MCP72单芯片组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5:10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NVIDIA研发中的MCP72芯片组采用单芯片设计,是NVIDIA第一款支持HyperTransport 3.0(HT3)总线技术的芯片组。

  NVIDIA MCP72芯片组是目前nForce 500系列MCP芯片组和即将到来的AMD MCP68芯片组的继任产品。

  MCP72芯片组将支持AMD Socket AM2和开启HT3的Socket AM2+处理器。AMD4核心处理器- Athlon 64 Agena和Opteron Budapest将采用Socket AM2+接口。

  和nForce 590 SLI芯片组不同,MCP72芯片组采用类似于之前nForce3、nForce4、nForce 500的单芯片设计。MCP72芯片组的功耗将进一步降低。

  MCP72也是NVIDIA第一款PCIE 2.0芯片组,让MCP72成为下一代PCIE周边产品和显卡产品的最佳搭档。MCP72芯片组提供6个SATA 3.0Gbps接口,双千兆以太网。

  MCP72芯片组将有SLI、Ultra版本,有可能有内置图形核心的整合版本。MCP72芯片组预期将和AMD四核心处理器同期发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