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定位在华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3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蔺晓峰

    2007年2月8日,IBM作为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北京举办了以“创新.服务.中国”为主题的IBM中国公司新春记者招待会。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周伟焜先生、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大群先生出席了此次记者招待会,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分享了IBM 2006年在华创新成果和2007年业务战略重点。

    会议上,周伟焜先生对全球化的最新变化和IBM中国公司在新趋势下的定位发表了见解。他表示:全球化正在加剧,我们需要关注全球化的资源、全球化的产品和全球化的基础架构。因此,我们的技术视角和商业视角也需要发生转变。在新的趋势下, IBM中国公司角色将定位于创新枢纽、全球服务支持枢纽和专注国内业务的枢纽。2007年IBM在华发展的五大战略包括:将业务价值带给更多客户;通过基础架构方面的领导力助力客户创新,帮助客户做大做强;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覆盖最广、份额最高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公司承担更为重要的战略角色,帮助IBM实现向全球整合的转型;与政府和客户携手,将创新落地,助力中国迈向下一个高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