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盟I946GZ:谁说整合平台不能吃扣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03 天极yesky
佚名 

  攒电脑,首先要选择好一款性能主流的处理器,这是最为关键的。如今电脑已经进入了双核心时代,而且双核处理器的价格也在疯狂走低,因此许多用户在购买电脑的时候希望一步到位体验到双核的快感。而在06年年8、9月份酷睿2处理器上市以来,凭借强大性能和较低的功耗迅速赢得了硬件玩家的广泛关注。同时酷睿2普遍具有的优秀超频能力也使它成为了超频玩家的新宠。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仅有性能好的处理器还不够,接下来我们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选购与之相搭配的主板。看到酷睿2的形势一片大好,各个芯片厂商也在全力推广自己的适应平台。而对于一般用户来说,首先考虑的还是Intel芯片组的平台。

  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Intel共有965、946以及945三大系列的芯片组都可以支持酷睿2处理器,但是从良好的兼容性和价格两方面来考虑,我们还是推荐出色的946芯片组给大家。品牌方面,与上游厂商关系较好,同时自身又具备生产研发实力的冠盟I946GZ主板成为了不少人的明智选择。此款产品名为冠盟GMI946GZ-77E3P-N,基于Intel 946GZ + ICH7芯片组,可以支持Intel LGA775 P4、P4 双核和Conroe及赛扬系列处理器,支持FSB 800/533,DDR2 667/533/400 内存,支持双通道规格。另外,此款冠盟主板还整合有图形显示核心,属于Intel自家的 GMA3000,能够提供非常强劲的视觉效果。

冠盟I946GZ:谁说整合平台不能吃扣肉

  扩展性方面,此款冠盟946GZ主板还板载了2 x PCI Expess x16图形显示插槽, 1 x PCI Expess x1,支持NVIDIA SLI和ATi CrossFire双显卡技术。此外,它还板载了3 x PCI插槽,8 x USB 2.0,1 x IDE和4 x Serial ATA2高速硬盘接口,支持Ultra DMA100/66/33 设备和Serial ATA多种硬盘传输模式。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主板还带有外加蜂鸣器,不用外接机箱扬声器,就能知晓系统是否处于正常运行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GMI946GZ-77E3P-N主板在制造过程还使用了无铅工艺设计制造,因此十分环保,不会造成您的居室污染。

  当然,冠盟GMI946GZ-77E3P-N主板还集成了Realtek RLC850音效芯片,能提供8声道专业多声道杜比环绕输出。当然,可提供千兆网卡功能的RTL8110SC网卡芯片也肯定必不可少。此外,这款冠盟I946GZ还有一个绝活是I965主板所不具备的。这就是冠盟946GZ主板并没有采用全新的ICH8,而仍然沿用成熟的ICH7南桥芯片,因此可以提供4组SATAII高速接口和一组IDE接口,对于普通用户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还会拥有一个IDE接口,此举无疑可以大大降低了入门级扣肉平台的搭建成本,原有的硬盘、光驱均可以继续使用。

冠盟I946GZ:谁说整合平台不能吃扣肉

  除了功能、售价之外,相信不少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是产品的品质做工了。这款冠盟GMI946GZ-77E3P-N主板使用了大量日系极品固态电容,杜绝了电容爆浆现象的发生,而且PCB经过了防氧化处理,因此运行绝对稳定,即时超频使用也完全没有关系。目前此款冠盟965GZ主板的售价在700元以内,与支持扣肉的965系列相比优势明显。而且在售后方面,所有冠盟主板均采用三年完全免费的售后服务,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用于搭建平民扣肉平台。

  附冠盟的相关资料:

  福伦斯(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Florens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成立于1999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硬件及周边设备的研发、制造及行销并全过程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的高科技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该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其中本科学历以上的高级专业人才比例占90%以上。2000年初行销品牌--"冠盟"。本着领先市场先机的优秀品质与高度竞争力,"冠盟"商标逐渐晋升为国内电脑业知名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