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宣告PC新时代 Acer配22宽屏PC仅64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58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Acer作为IT业界的创新者,不久前推出了体积仅3公升Acer MAX-MINI PC,正式宣告台式机跨越新时代的来临。“小体积,大功能,”的Acer MAX-MINI PC,体积为一般传统PC的1/10,但整体效能更加优化,从技术到整体设计上,完全克服轻薄机身只能低配置,效能与散热不能兼顾的弊端。本周,这款小巧的PC摆上了柜台,配置22寸宽屏液晶的Aspire Power 1000(AMD3400+) 售价为6450元。

宣告PC新时代Acer配22宽屏PC仅6450

  Acer MAX-MINI PC侧面积小于A4纸、厚度仅有6公分,相当适合现代数字化家庭使用。拥有3个5英寸光驱扩展槽的标准ATX立式机箱体积接近30升,目前品牌PC中小巧一点的也在20升左右。MAX-MINI概念的Acer电脑体积仅3升,小巧的主机不仅节约了桌面空间,与纤薄的液晶显示器相配更具有时尚的视觉效果。

宣告PC新时代Acer配22宽屏PC仅6450

  配置方面,Aspire Power 1000(AMD3400+) 拥有AMD Athlon64处理器3400+,搭配512MB DDRII内存和80GB硬盘以及COMBO的光驱,机身前后提供了多达8个USB接口。而外设之前的搭配是17英寸液晶,现在更换成了22英寸的液晶显示器。

  这类小型PC十分适合家居环境狭小或者办公环境紧张的用户使用,别看机身虽小,整体性能却是不俗,对这款电脑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Acer专卖店去选购,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宏碁 acer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