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用户好选择 同方独显PC仅售3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9 天极yesky
Raistlin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6款寒促经典机型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低价配22

液晶PC导购

·多个价位寒促台式机

·八款5000元PC选购

·热销中档台式机推荐

·方正大屏K100评测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4款AM2平台台式机

·06年度台式机综述专题

·台式机寒促专题

  寒假期间为了更好的学习,很多学生都会买一台电脑,这部分用户对于产品的价格比较看重,

性价比相对较高的产品比较适合他们选择,本周同方的一款真爱T5050再次优惠,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仅为3200元。

学生用户好选择同方独显PC仅售3200

图片仅供参考,T5050配置为CRT显示器

  同方真爱T5050延续了同方真爱T系列的设计风格,白色搭配灰色的机身,简单明了的线条,整个机身看起来时尚、大方又不乏亲和力,凸现科技、时尚,同时由于Power灯在机箱顶设计,不论将主机摆放在桌上还是桌下,都可观察计算机运行状况。

学生用户好选择同方独显PC仅售3200

  同方真爱T5050采用含超线程技术的AMD Sempron 64位处理器3200+,512MB内存,80GB 7200转硬盘,DVD光驱,采用GeForce 6100 PCI-E的集成显卡,同时板载5.1声卡和10/100Mbps网卡,整个配置一般家用是足够了,当然这款T5050A也会配有2.0立体声木质音箱和17寸纯平显示器。

  对于学生用户来说,3200元的价格十分的便宜了,况且真爱T5050的整体性能也算不错,独立显卡的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一定的游戏性能,感兴趣的的朋友不妨到卖场去看看,电话:85630932。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阅读关于 真爱 同方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