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64位闪龙配512M内存电脑2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21 天极yesky

  在国内电脑市场上,神舟电脑一向以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被消费者津津乐道。从2999的新瑞S300D到2699的新瑞S200D,市场上品牌机的最低价一直由神舟保持。现在神舟又推出一款2999元新品――锐龙S3000D,采用AMD 64位闪龙处理器3000+,512M内存,80G硬盘,DVD, 配15.4宽屏液晶只要2999元!新年购机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神舟64位闪龙配512M内存电脑2999元!

  锐龙S3000D采用AMD64位闪龙处理器3000+,凭借AMD 35年的精心设计和生产经验,该处理器全面的功能能够使您获得更加丰富的互联网体验,享受视听效果清晰、丰富、完整的流音频和视频;独有的增强

病毒防护技术使您的系统安全可靠。同时,它可以兼容六万多种全球最流行的应用软件,使数千种软件应用具备可靠、迅速响应的性能。应用于日常办公学习,轻松感受该处理器带来的出色性能。

  锐龙S3000D的周边也非常合理。512M内存,80G SATA硬盘,高速内存和大容量硬盘使您的存储变得简单,你可以随心存储喜爱的资料和影音作品。DVD光驱,让您在寒假里尽情享受大片的精彩。15.4宽屏

液晶,则带给您完美的视觉风暴。现在锐龙S3000D新品上市只要2999元,如此超值的价格可不能错过哦!

神舟64位闪龙配512M内存电脑2999元!

  另外,现在购买神舟电脑还有多重精美礼品赠送:

  (1)即日起,购买神舟电脑任何机型均免费赠送2007年李宇春年历海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免费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等。

  (3)买神舟笔记本加99元送精品套装礼包。

  新春送好礼!神舟电脑又给消费者带来实惠无比的产品。更多的精彩,更多的体验,尽在神舟电脑。感兴趣的朋友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