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经典鼠标Hahu狂降200元 现在只售5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22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陕西行情】在软件业,毫无疑问,微软是绝对的王者,事实上,其推出的硬件产品尤其是鼠标,同样具有相当出色的品质,也一直受到广大玩家们的青睐;Razer是游戏界的王者,其推出的蛇系鼠标在游戏界可谓是鼎鼎大名,定位准确、手感舒适,是Razer产品的显著特点,其也一度成为高手的必备鼠标,在游戏界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前段时间,微软、Razer双雄联手合力打造出一款名为Habu的鼠标,不过在上市初期,其799元的高价确实让很多游戏玩家望之却步。近日,Habu终于降价,并且一降就是200元。相信广大的游戏玩家这下冲动了吧。

微软经典鼠标Hahu狂降200元现在只售599
Habu鼠标 

只看Habu尾部的时候,我们认为它就是一只千真万确的微软鼠标,和其它微软鼠标一样,Habu的尾部造型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微软鼠标。但是作为和Razer合作的产物,怎么能没有Razer的风格呢?得仔细看看。哦,原来在鼠标按键这里,仔细看看这部分,完全是我们所熟悉的超大超长的Razer鼠标按键风格,并且这两个大鼠标按键上还带有一层橡胶涂层,可以增强用户的手感。

微软经典鼠标Hahu狂降200元现在只售599
Habu鼠标 

    看到鼠标旁边放的那个黑色物体了吗?猜猜它是什么?

    它是一个可以替换的鼠标侧边按键。因为,当我们紧握鼠标的时候,因为手形不一样的原因,有些玩家可能难以触及到部分按键,微软和Razer为我们带来的全新创意就是让用户可以自己更换侧面按键,调整适合自己手形的侧面按键。那么,怎么安装呢?

微软经典鼠标Hahu狂降200元现在只售599
Habu鼠标 

    注意到鼠标底部的这个矩形小按钮了么?所有的事情都是从这里开始,按下它,然后……鼠标的按键就会弹出来了,我们再把附送的那个装上,整个替换工作就完成了,很人性化吧?

    在性能上,这款Habu鼠标在数据通道上从8位扩展到了16位,配置了先进的2000 DPI的激光传感器,光学扫描率也超过了7080FPS,而且,可以进行400、800、1600、2000DPI间的任意转换,这样的顶级高端设计是完全针对游戏而制作的。因此,相信这款Habu鼠标在玩各种高难度游戏时,不会有跳帧及图象跳跃等缺点,可以自如地应付所有的FPS游戏。

    在外观设计上,Habu则是集合了Razer和微软共同的设计风格,在通电后周身和滚轮处会发出幽蓝色的光芒,让鼠标看起来十分漂亮。当然,不喜欢让鼠标发亮的朋友也不必郁闷,从软件设置界面我们可以设置选择滚轮和鼠标周围镶边是否发亮。细微之处,体现真情。

微软经典鼠标Hahu狂降200元现在只售599
Habu鼠标 

    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来说,这应该都是一款十分出色的鼠标,目前这款鼠标的市场零售价格已经由原来的799元降至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

产品价格 5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今联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029-85522500
购买指数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