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芯2F节前发布:性能与奔腾四差不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54 IT168.com

  【IT168 资讯】2005年4月,龙芯2号正式发布。2006年9月13日龙芯2E处理器通过由“十五”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专家组组织的专家验收,将进入产业化阶段。与此同时,龙芯2F芯片也处于紧锣密鼓的研发阶段,近日消息传出,龙芯2F将在春节后出样,性能相当于Intel奔腾四。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李国杰院士曾表示,龙芯2F的性能将比龙芯2E提高20%至30%,有望在2006年年底进行流片。由于种种原因,龙芯2F的流片时间比预期有所推迟,不过对方没有透露推迟的原因。预计龙芯2F在春节后的两到三个月内会有样片。与龙芯2E相比,它的性能将提升一个档次,价格下降一个档次。“龙芯2E已经能与奔三500、奔三600硬拼,龙芯2F将能与奔四1.5G实打实地较量。”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龙芯2F性能比拼奔四可能又只是一个噱头。龙芯2E出来之初,也曾号称性能比拼奔三1G,结果相去甚远。此外,目前两家支持龙芯产业的公司龙梦与国芯也都承认,龙芯电脑与普通PC不具可比性。

龙芯2F节前发布:性能与奔腾四差不多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龙芯2F节前发布:性能与奔腾四差不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