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置显卡将盛行:PCIE外置标准1.0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54 IT168.com

  【IT168 资讯】PCI Express标准组织SIG周三发布了外置PCI Express标准的1.0版,这为PC外置显卡的普及提供了可行性。

  该1.0标准规范了连线和接口,支持标准主板PCIE接口,包括x1, x2, x4, x8, x16等,有了这个标准,CPU、显卡、存储等设备就可以通过连线接到主机中,SIG称之为“platform disagregated I/O”。这样以来所有的主机都可以实现小型化,例如采用microATX构架的主机就不用担心使用高端显卡带来噪音散热等问题了,因为它们将通过PCIE连线实现外置化!

外置显卡将盛行:PCIE外置标准1.0出炉
华硕XG station

  华硕已经展示了一个XG Station外置显卡,通过ExpressCard接口与笔记本相连,实现笔记本外置显卡方案,而PCIE外置1.0标准就可以实现同样的功用。以后我们交火、SLI都不用担心电源、散热等问题了,因为它将是外置的,插拔什么的也都非常方便。

  外置显卡标准的线缆最长10米,10米之外就需要加装信号放大设备。

官方规格地址:http://www.pcisig.com/specifications/pciexpress/pcie_cabling1.0/

外置显卡将盛行:PCIE外置标准1.0出炉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外置显卡将盛行:PCIE外置标准1.0出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