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54 IT168.com

  【IT168 导购】2006年可以说液晶显示器真正普及的一年,随着价格不断下拉,LCD已经基本占据了市场,而伴随价格下降,显示器的规格也越来越高,从最初的15寸到目前主流的19寸宽屏,20寸宽屏,从最初的25ms反应时间到现在主流的8ms,5ms反应时间。到目前为止,主流的产品基本都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了。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普通产品显得很没个性

  而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出货量来看,消费者选择的显示器大多还是集中在

性价比高的那几款产品,据笔者与一些消费者交流得知,大部分消费者对价格比较敏感,更多人关注的是1499元的19寸宽屏,1999元的20寸宽屏,而对于这些产品的外观,规格等细节则没有太注意,只要达到主流的标准就OK了。虽然说这些产品在性能方面完全足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要,但是,这些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为了节省成本,这类产品的外观一般比较普通,有些还很丑。对于越来越追求个性化,追求美的消费者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

  在日常应用中,我们面对最多当然就是显示器了。选择一款外观别致,美观大方的产品也可以令自己每天的心情好一些。况且2月14情人节就要到来了,你是不是也想为自己心爱的人准备一款外形靓丽的LCD,以博取佳人芳心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五款外观特别的不同尺寸的LCD,看看有没有哪一款适合你。

  17寸洁白天使:三星 732N

  17寸的LCD是目前市场上最多的产品,价格从1200元到2000元不等,也是最多消费者选择的产品。不过1200到1400元这个价位的产品大多数是以性价比为卖点,造型一般就是采用窄边框设计,银黑色的搭配方案,非常容易造成审美疲劳。而这款三星 732N在外观方面就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显得非常浪漫时尚,非常适合小女生。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三星 732N

  在外观方面,这款三星 732N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像个纯白色的天例,一尘不染。边框同样是窄边框设计,但是,设计者却技巧性在四周采用圆润的修边,而在屏幕的下方采用的大弧线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令整个显示器看起来非常高贵,将简约的风格发挥到淋漓尽致。

  OSD按键被设计在了面板底部,在前面板有相应的标识,即方便了用户操作又不会破坏显示器的整体美感。底座方面则采用了椭圆形底座设计,整体体现出来的效果就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珠圆玉润。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三星 732N

  外观如此特别,性能方面也不差,三星 732N采用16.7M色的TN-film面板,具备5毫秒的响应时间,标准分辨率为1280*1024,拥有300流明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水平/垂直方向的可视角度均为160度。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Sub模拟输入接口,此外,显示器还通过了3C、TCO 99等多项安全认证标准。

  推荐理由:奶白与光洁白的前后色彩搭配,加上圆润的整体设计,令人一看就情不自禁地爱上她。搭配一个粉色的小机箱,放在MM的房间里绝对是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

  参考价格:1580元

  19寸牛奶咖啡:明基 FP93VW

  说到苹果,相信很多人都会对它的工业设计印象深刻,洁白得一尘不染,高贵得令人仰慕。如果把苹果的设计与LCD结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呢?相信这款明基 FP93VW就能告诉你答案。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明基 FP93VW

  这款号称牛奶咖啡靓机的明基 FP93VW非常特别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让人马上就会联想到苹果。它可是一款IF大奖的获得者,IF是工业设计的风向标,能获得IF大奖是一家厂商工业设计水准的体现。明基FP93VW采用乳白色的钢琴镜面烤漆材质,外观纯净而富有光泽,气质颇显华贵。简约的线条与圆润的边角相切,圆润中透着利落。

  为了不破坏显示器的整体美感,按键方面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放在了左侧边的位置。而底座的设计更体现出设计的精巧,宽大的底座上出现了一块凹陷下去的方形区域,这是安放Mac mini的最佳场所,而底座背后还设计了可拆卸的理线夹,令数据线和电源线不再凌乱。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FP93VW

  性能方面,FP93VW提供了5ms黑白响应时间,对比度为700:1,亮度为300 cd/㎡,此外,显示器还配备了5级锐利度调节设定功能,内置了直接支持苹果MAC色温,“MAC STD”的色温模式的加入又将它拉近了与苹果的距离。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Sub/DVI双接口。

  推荐理由: “牛奶咖啡”的设计令其成为苹果Fans的最爱,而简约的设计,脱尘出世的色调搭配,足够令其成为小资们的新宠。

  参考价格:1960元

  20寸白色恋人:玛雅大白SNOW

  如果要把上文所介绍的洁白如天使的三星 732N和牛奶咖啡的明基 FP93VW结合到一起,会是什么样子呢?相信这款玛雅大白SNOW可以给你一个答案。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玛雅大白SNOW

  正面看去,玛雅大白SNOW的外观确实有很浓的苹果味道,简洁的白色机身下配合一条银色的装饰条显得非常时尚前卫,并且容入了许多苹果的风格,与MAC G5搭配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这款玛雅大白SNOW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特点就是从显示器下部投射到银色装饰条上的冰蓝色电源指示灯光。与一般的显示器不同,玛雅大白SNOW的OSD按键上并没有任何的标识,而是靠反射到银色装饰条的相应标识来区别,这样别出心裁的设计令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后,与其他显示器不同,玛雅大白SNOW采用自带的DVI连接线,少去了连接端口的累赘,非常简洁。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玛雅大白SNOW

  性能方面,玛雅大白SNOW采用的是16.7M的MVA面板,拥有8ms响应时间,300cd/m2的亮度与800:1的对比度,178度/178度的可视角度,接口方面则提供了DVI接口,用户也可以通过转接口换成D-SUB接口。

  推荐理由:一条简单的银色装饰条,犹如画龙点睛之笔,把整台显示器点活了。独出心裁的设计,苹果式的风格,以及MVA面板所带来的丰富色彩,无法不令其成为白领的最爱。

  参考价格:3699元

  22寸冷酷到底:华硕 MW221U

  上面介绍的三款产品给人的最深印象就是白得一尘不染,白得惹人爱怜,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 MW221U则彻底颠覆了上面三款产品的风格,刚健的线条,黑亮的外观,令其显得非常冷酷,高不可攀。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华硕 MW221U

  从正面看,这款华硕 MW221U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冷。独特的外形设计折射出华硕对流行时尚的独到见解,依然保持了华丽、大气的设计风格,线条刚健有力,虽然同样是窄边框设计,但却透露出少有的阳刚之美。而最特别的则是下方的银色装饰条,将冷色调发挥到了极致。在这个装饰条上设计了市场上少见的蚀刻式按键,令整体的冷色调再次得到提升。

  底座方面则是采用纯金属打造圆形设计,经过工艺处理之后它拥有极强的质感,特别在是冷色灯的照耀下,更显得神秘高贵。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华硕 MW221U

  性能方面,华硕 MW221U采用的是AAA级TN液晶面板,拥有1680x1050的分辩率,170度/水平,160度/垂直的广阔视角,700:1对比度,300nits亮度,接口方面则提供了15针 D-Sub,24针 DVI-D接口,支持HDCP。

  推荐理由:冷酷到底的外观,非常符合成功的商务人士的品味,而阳刚的线条,华丽大气的风格更像是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如果你对007中的占士邦印象深刻,那么,这款华硕 MW221U绝对可以赢取你心。

  参考价格:3485元

  24寸骨感外星人:戴尔 UltraSharp 2407WFP

  如果说上面介绍的华硕 MW221U体现的是一种阳刚之美的话,那么,这款戴尔 UltraSharp 2407WFP则体现出纤细的骨感,像极一位只有三寸小蛮腰的冷艳外星人。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戴尔 UltraSharp 2407WFP

  对于一些显示器发烧友来说,这款戴尔 UltraSharp 2407WFP并不能算陌生,从2006年3月发布以来,已经有太多太多关于它的讨论和评测了,当然大家主要都集中在性能方面。而今天,我们会从外观方面入手,看看它是否真的有那么美。从正面看上去,2407WFP的骨感非常强,如果不是因为线条带些刚义,那么可以算得上纤弱了。2407WFP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所谓的超窄,达到了目前显示器的极致,令到整个显示器看起来非常大。

  2407WFP同样采用戴尔惯用的叉脚底坐,有点另类,也算是一种个性,而可升降的支撑架令其活动范围更大,更自由。黑色与银色的搭配虽然永远不会过时,不过也会令人感觉审美疲劳。整体设计非常简单,没有任何的拖泥带水。

完美外观彰显个性!五款靓丽液晶推荐
1

  性能方面,戴尔 2407WFP采用LTM240M2规格的PVA面板,提供16.7M的色彩表现,拥有6ms的响应时间,450cd/m2的亮度,1000:1的高对比度,可视角度 176度/176度,1920x1200的分辨率,接口方面,显示器支持DVI,D-SUB,USB,以及其他视频接口等,并支持HDCP协议。

  推荐理由:从性能方面来考虑的话,这款戴尔 2407WFP绝对是色友们的第一选择。而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戴尔 2407WFP显得非常有个性,强烈的骨感显得什么Sex,适合喜欢追求个性的时尚一族。

  参考价格:6899元

总结:

  以上介绍的五款LCD都是各个尺寸中比较出色的产品,当然,正所谓各花入各眼,关于外观,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标准,而这五款产品是被大多数人所承认的最佳外观产品。情人节就快到了,你是否也该准备一下,为心上人选购一台美丽而又实用的液晶显示器了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