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设计灵活:老机器也可跑Crysis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4 IT168.com

  【IT168 资讯】前一阵子有Crysis游戏Demo的测试,称G80高画质下不过15帧,R600不过20帧,虽然那个测试可信度不大,但是也让人赞叹该游戏的显卡杀手本色。近日Crytek的首席执行官Cevat Yerli却表示,他们的游戏技术可以让老机器也可以跑Crysis。

  他说:“我们针对不同硬件规格开发了各种游戏层次,基本上所有的效果都进行了分级,幸运的是由于技术的发展这样做已经变得简单多了。我们相信不久之后Crysis也会受到那些已经购置电脑2-3年玩家们的支持。如果你想要在稍老一点的机器上运行《Crysis》,最好不要使用DX10,这样做不仅体验不到游戏的惊艳画面,甚至会比在DX9上的表现更差。”

  他还称Crysis还在对Vista进行优化,甚至有做成Vista专用游戏的可能。当然了,大家注意,他这里说的“老机器配置”,是指最低Geforce 6600GT/Radeon X800GTO级别……

设计灵活:老机器也可跑Crysis游戏?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设计灵活:老机器也可跑Crysis游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