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核心32nm制程 英特尔独显2年后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英特尔视觉计算小组(Visual Computing Group )披露了更多英特尔独立显卡的消息。该小组称,英特尔的独立显卡基于多核架构,最早将于2年内与用户见面,并会加入到同NVIDIA和AMD的竞争中来。

  英特尔的独立显卡将面向高端游戏玩家和图形设计人员。英特尔的第一个旗舰产品将于2008年到2009年之间上市。据悉该产品最多可以集成16个图形处理单元(GPU)。按照英特尔的发展路线,这一产品将会采用32nm工艺制造。英特尔在制程方面一直拥有更多优势,目前他们至少比对手领先一年的时间。


16核心32nm制程英特尔独显2年后问世
英特尔的标志2年后将会出现在高端独立显卡上

  另外,英特尔也可能将CPU产品的命名方式应用到显卡产品上来。因此最高端的显卡产品可能会使用“Extreme Edition”名称,另外还会有面向主流和入门级的产品出现。至于性能,目前还无法比较拥有16个内核的产品与当前架构的优劣,一切只能等2年之后见分晓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