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常电力 55小时使用时间台湾蓝牙G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陈宇清

  近日,我国台湾省的Wonde Proud公司向外界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蓝牙GPS产品:GPS-BT760。这款GPS的最大特点在于它配置了一块2400毫安的锂电池,而这块电池竟然能够支持长达55小时的持续使用时间。而作为对比,一般的外接式蓝牙GPS的使用时间都在40小时以下,由此可见GPS-BT760的电池性能确实非同小可。


超常电力55小时使用时间台湾蓝牙GPS

图为GPS-BT760

  具体规格方面,这款GPS-BT760采用了市场占有率最高的SiRF Star III型接收芯片,具备-159dBm的灵敏度,能够同时监测20个信道。另外,它具备4个LED指示灯,分别对应GPS状态、

蓝牙状态和电源状态。值得一提的是,GPS-BT760为用户在室外使用进行了专门优化设计,所以我们现在能够看到,它的机身背部采用防滑设计。

  这款GPS-BT760的三围尺寸为77.3×50.0×22.6毫米,带电池的重量为82.8克。有关它的价格和具体的上市日期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