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数据说话 上Vista一定要多核CPU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26 IT168.com

  总结:

  从上面的评测以及分析来看,在Vista之下,双核CPU的性能确实有一定的提升,但是,目前的提升与我们的预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也就是话,其提升还是比较有限。对于消费者来说,想要流畅运行Vista,普通主流的单核产品就足够了;至于对于游戏用户、图形视频用户,想要流畅运行Vista,就务必首选多核心处理器,但不一定盲目追求多核心。目前最适合与Vista搭配的处理器是Intel Core2系列,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是Core 2 Duo E6300。

用数据说话上Vista一定要多核CPU吗(6)
你准备用Vista吗?

  结语:随着技术的发展,操作系统向多核心CPU靠拢这个方向是不会改变的,相信在微软下一个操作系统中,将会对多核处理器做出优化,到时,多核CPU的优势就更加可以充分展露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Vista真的需要多核CPU吗?
·Vista对多核心CPU的优化
·主流单核能否运行Vista?
·用数据说话 上Vista一定要多核CPU吗(4)
·用数据说话 上Vista一定要多核CPU吗(5)
·用数据说话 上Vista一定要多核CPU吗(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