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存也带黄金甲 宏连金甲内存低价杀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22:01 天极yesky
磨子桥密探 

  【天极网成都08日消息】随着两大CPU巨头的“鼎力支持”,DDR2内存规范开始完全“泛滥”开来。然而就目前DDR2内存市场来说,却并不太乐观,首先是价格相比前段时间有了明显的上涨,其次则是假货充斥市场,这尤以KINGSTON假条尤其严重。当传统的内存品牌挣扎在价格与“绯闻”的泥潭当中时,更多的内存品牌开始进驻大陆市场。最近成都市场就又出现了一款——宏连金甲内存。

内存也带黄金甲宏连金甲内存低价杀到

  这款宏连金甲内存采用的是最新的TCSP封装,金色的金属外壳让人眼前一亮。据厂商相关人员介绍采用这样的封装技术是内存更将具有高速数据传输能力、超强的散热能力和较强的耐用可靠性。

内存也带黄金甲宏连金甲内存低价杀到

  金色的金属外壳上面打磨的是白色的“Honnex”的标志,“64M8PC5300”表示64×8颗粒规格,PC专用,工作外频667,另据代理商介绍这款内存可超频到800MHz。

内存也带黄金甲宏连金甲内存低价杀到

  这款内存定位于中端用户,有着最新的专业封装技术。同时提供三年换新终身保修服务,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此外这款内存目前报价为512MB DDR II 667 275元,低于主流品牌的同型号内存,性价比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以下经销商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销售商:成都新达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数码同人港509室
电话:028-85432864  028-86313095    传真:028-85432341
数码广场体验店:数码广场1FZC12    电话:028-86316958
@世界体验店:  @世界广场1FM10    电话:028-8545261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