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极速体验 六款18速热门DVD刻录机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45 IT168.com

  随着DVD刻录机生产技术的逐步成熟,DVD刻录机的刻录速度明显的提高,记得在1年前,16倍速的DVD刻录机的价格还是相对较高的,但是面对现在的光存储市场,18倍速的DVD刻录机已经非常普及,而且在售价上也非常具有竞争力,已经成为目前DVD刻录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对于刻录机而言,要使刻录速度更高,主要靠马达转速的提高和刻录策略的共同配合。平均来说,18倍速刻录比16倍速刻录的转速每分钟快1000转左右,理论上速度要快12.5%。但由于受刻录策略的限制,只有DVD光盘的最外围部分才能达到18倍速的记录速度,故刻录时间实际上只能快约30秒。

  和16倍速DVD刻录机相比,由于转速的逐步提升,如何保证刻录质量和稳定性也是一个重大的考验,首先刻录速度的加快对于必须增加刻录激光的功率,让数据能够在更高的转速下更好的存储在光盘上。其次转速的提升增加光盘等产品的发热量,所以产品的散热空间要比16倍速的DVD刻录机要更加多,所以在总体积相对稳定的情况下,其制作的工艺和难度要更加大一些。所以虽然只是2倍速的差距,但是在技术原理上还是有了不少的提升。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18倍速 DVD刻录机,我该如何选择?市场上的哪几款产品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呢?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

  平易近人——三星TS-H652D

  在光存储领域三星的产品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在18倍速DVD刻录机市场中亦是这样,三星TS-H652D是一款短机身的18倍速DVD刻录机。

极速体验六款18速热门DVD刻录机全接触

平易近人——三星TS-H652D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TS-H652D还是比较朴素的,同时可以提供黑色,银色和白色面板选择,能满足不同颜色机箱的配色要求。同时短机身更能在小型机箱中发挥作用。

  在技术参数上,三星TS-H652D拥有18倍速 DVD±R、12倍速DVD-RAM、8倍速DVD+RW、6倍速DVD-RW、8倍速DVD±R DL、16倍速DVD-ROM、48倍速CD-ROM、40倍速CD-R、32倍速CD-RW,内置缓存容量为2MB,可以说也是目前刻录机技术市场上比较高的技术参数。

极速体验六款18速热门DVD刻录机全接触

平易近人——三星TS-H652D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TS-H652D拥有SAT智能速度优化技术、Double-OPC双路激光智导技术和ABS自动滚珠平衡系统等,具有110ms的CD-ROM寻道时间和130ms的DVD-ROM寻道时间,这样能有效保证刻录机的出色运行。

  目前这款TS-H652D的售价为349元左右,作为三星系列的光存储来说,这样的价格可以说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凭借三星的品牌和质量,相信这款产品应该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平易近人——三星TS-H652D
·价格杀手——LG GSA-H12N
·杜绝飞盘——明基DW1800
·七星稳盘——先锋DVR-112CH
·功能强大——华硕DRW-1814BLT
·智能监控——建兴LH-18A1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