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再起波澜 三星N系2000:1升级版液晶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四川行情】三星液晶的低端型号711N和940N已经退出市场,代替它们的是增加了“魔彩”功能的740N和940N,这也就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不曾想到三星这么快就推出了N系列的加强版:740N+和940N+。加强版最大的改变是对比度全面升级到了2000:1(动态对比度)。

     三星 940N+与940N采用了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经典的超窄边设计,配以棱角分明的外框,在线条上保持简洁明快,整体感觉小巧时尚。

低端再起波澜三星N系2000:1升级版液晶到

三星 940N+

     三星 940N+在屏幕的右上角显著标识了N+系列的两大升级卖点:响应时间升级到了5ms,而对比度升级到了2000比1,除此之外,提供300流明亮度,1280×1024的最佳分辨率,垂直/水平视角均为160度,采用内置电源,最大工作功耗为38瓦,休眠功效小于1瓦。而在魔技方面,N+则与B系列液晶看齐,配备了MagicColor、 MagicZone等色彩表现力、实用性更强的技术。考虑到产品的定位,接口方面只提供了VGA的模拟接口。740N+在外观参数上也与940N+ 基本相同,只是功耗减少为34W。

    三星 940N+的控制按键摆放在下边框的右侧,一字型排列开。右侧的POWER键在通电之后还会闪现幽蓝色的LED灯,看上去格外别致。

    目前,成都市场仅能看到940N+到货,据交大计算机公司介绍,740N+不日也将到货,报价分别为1899和1499元,看来价格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参考价格]:三星 940N+  1899元

[咨询电话]:028-85216766
[销售地址]:新世纪东六楼C座
[经销商]:交大计算机
[联系人]:王先生1356880609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