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双核瘦身台式机配128M显卡 降价1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8 天极yesky
Raistlin 

  【北京行情】瘦身电脑在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中可以很好的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因此受到很多企业的推崇,本周戴尔的一款瘦身PC Dimension 9200C降价1600元促销,是一个不错的选购时机。现在,网上订购戴尔的家用电脑Dimension 9200C,享受优惠后,这款电脑的价格为6999元。

戴尔双核瘦身台式机配128M显卡降价1600元

戴尔Dimension 9200C

  戴尔Dimension 9200C采用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128MB ATi Radoen X1300独立显卡,19英寸

液晶显示器,512MB DDR2 533MHz双通道内存,80GB SATAII硬盘,COMBO光驱。集成声卡,支持7.1声道,集成10/100M自适应网卡和调制解调器子卡。接口方面,8个USB2.0,2个串口,2个PCIE插槽等,戴尔USB键盘和USB光电鼠标;预装Windows XP家庭版
操作系统
,3年个人消费者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戴尔Dimension 9200C采用BTX架构的台式整机,比起普通台式机,它减少了71%的体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免费定购电话800-858-0410咨询购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