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误会:AMD下代构架不叫K8L 该叫K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54 IT168.com

  【IT168 资讯】INQ报道称,其实AMD的新一代处理器代号不应该叫做K8L,而应该叫做K10。

  AMD市场技术经理Giuseppe Amato说,Intel和业界其他人士习惯使用K8L来描述AMD新一代处理器架构,其实“K8L”当中的字母L是低功耗的意思,因此K8L实际上是指多年前发布的Turion 64处理器,K8L只存在于很久以前AMD内部的处理器蓝图上,这个处理器蓝图已经废止。

  那么是不是应该称为K9呢?K9实际上是指AMD的双核心处理器,所以来描述AMD下一代处理器构架,与Core抗衡的应该称之为K10,当然这不是官方宣称的代号,据称构架上将与K8、K9有很大不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误会:AMD下代构架不叫K8L该叫K10!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误会:AMD下代构架不叫K8L该叫K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