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日三大件:双核奔腾D再降价 内存涨跌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刚

  今日北京中关村现货CPU市场上,AMD处理器价格止跌回升,但涉及到的产品数量非常少,而且全部集中在AM2平台。另外经销商透露,由于春节临近,近期AMD处理器将出现大规模上涨。本日AMD价格总体稳定,只有AM2接口闪龙和双核速龙X2价格稍有调整。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英特尔处理器价格涨跌不一。由于年底供货紧张,不同系列的处理器出现了5-15元的小涨。同时,个别型号的处理器出现了50元的大幅降价。双核酷睿2 E6300盒装处理器小涨5元;奔腾4系列当家处理器631上涨10元,与P4 630持平,性价比较高。不过盒装双核奔腾D915降价50元。

  由于货源持续减少,加上上游渠道陆续进入春节假期,今日北京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上,价格走势非常混乱。连日来的价格暴跌致使经销商都不敢进货,纷纷降低库存。涨跌均有出现,金邦DDR2白金条出现大幅度降价,最高降幅达到50元。金士顿继续稳步下跌,最高跌幅为30元。胜创内存只对个别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其中DDR400 256MB降价40元。现代兼容条则全线回升。今天北京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上,涨跌几乎与台式机内存同步,其中涨价成为了本日的主旋律。英飞凌内存全线飘红,最高上涨幅度竟然达到100元。金士顿内存价格则有涨有跌,让人摸不清规律,幅度在5-25元之间。胜创DDR2-533 512MB价格下跌50元,让用户心里略感慰藉。宇瞻涨跌参半,最高上涨幅度同样达到65元。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告别了前两天的疯狂上涨,炒货效应有所降低,价格也终于出现了短暂的回落,但仍有众多主流产品缺货。本日涉及到的品牌有西部数据、迈拓和希捷,参与降价的型号比较多,但总体幅度不大。其中希捷散装硬盘跌价幅度在5-10元之间;西部数据和迈拓涨跌均有,迈拓250GB SATA最高下降20元。今天北京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上,日立持续跌价,但个别产品稍有上涨。其中80GB 7200R/100GB SATA/120GB 5400R分别大跌了35/40/3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AM2平台止跌回升 最高涨幅仅有15元
·英特尔涨跌频繁 双核奔腾D915降50元
·台式机内存价格混乱 最高跌幅达50元
·台式硬盘略有回落 迈拓250GB跌20元
·笔记本内存疯狂上涨 最高幅度达百元
·笔记本硬盘持续跌价 日立最高降4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