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IXMA IP3300 — SOHO的东风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00 天极yesky
佚名 

  作为心理咨询师,我习惯于每天辗转奔波于不同的心理咨询机构,与来自四面八方需要帮助的人打交道。在为每一位来访者解除心理疑惑的过程中,我也享受着工作的成功与乐趣。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社会的进步,对心理咨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为它提供了更广的发展空间和更多的工具。我的办公场地渐渐由诊所的咨询室扩展到网站和论坛上,网络成了我和咨询者沟通的重要手段。在耳麦和摄像头的帮助下,我已经尝试坐在家里同千里之外的咨询者面对面的交流,完成以往只能在办公室进行的工作,向SOHO一族迈进。

PIXMAIP3300—SOHO的东风之选

  功欲利其事, 必先利其器

  PIXMA iP3300是儿子孝顺我的礼物,以表示对我工作的支持。它一袭低沉、素雅的灰黑色外衣,方方正正的轮廓和矮矮的个头不事张扬,却有令人信任的稳重。接通电源,打开随机附带的快速安装挂图,掀开机箱上盖,墨水盒架自动滑到了正中。把随机附带的黑、青、品红、黄颜色的四个墨水盒分别放入连接器相应的位置,听到喀的声音并看到每个墨盒亮起红灯,表示安装无误,让我安心的开始使用。

  它高效清晰的打印质量和丰富的管理功能满足了我工作中的所有需要。默认设置下,即使是满页文字的A4文档也能在35秒内搞定(从点击“打印”按钮到打印一整页结束的时间)。有了它的帮助,我就能及时、轻松的存档日常往来的资料和咨询者的个人信息;与咨询者之间的书面交流变得更加便捷和畅通。同时,它人性化的管理功能包括深度清洗喷嘴、底板清洁(避免打印过程中弄脏纸张)、自动开关机、静音模式等等,都让我这个数码门外汉能够轻松的使用。不仅如此,在办公桌空间不够的情况下,还可以收起它头顶向斜后方延伸的进纸托架,改用前端供纸器继续工作,设计可谓贴心。

PIXMAIP3300—SOHO的东风之选

PIXMAIP3300—SOHO的东风之选

  家中的一缕东风

  作为适合家用的打印机,PIXMA iP3300更主要的强项在于照片打印。对于我这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来说可谓“如获至宝”。从软件到硬件,PIXMA iP3300全面具备了高品质相片打印的能 力。与驱动程序一同安装的Easy-PhotoPrint和Easy-PrintToolBox程序既是直观的打印向导,又是管理图片的好帮手。它支持的介质范围小至信用卡,大至Letter纸,并能提供多种布局,包括无页边距的打印效果。点选想打印的图片,选择纸张尺寸、介质类型、布局方案,打印机就能听话的呈现同预览效果一模一样的作品。最高4800*1200dpi的分辨率使画面的清晰细腻程度发挥到极致,即使在普通A4纸上也能栩栩如生。再 加上前置的PictBridge接口在不开电脑的情况下,直接就能从数码相机甚至手机中打印相片;配合专业相片纸,我可以轻松快捷的在家生产自己的摄影作品了,这也为我工作之余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就像万事俱备之后的那一缕东风,PIXMA iP3300把我的工作与生活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家用和小型办公,它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则。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