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雨绸缪 矽统策划DirectX 11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4:19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据我们看到的最新SiS路线图显示,SiS Mirage 4 DX10绘图核心将首先出现在支持Intel Core 2 Quad系列CPU的SiS673/673FX IGP芯片组,和支持AMD AM2+/AM3 Star系列CPU的SiS772芯片组中。这些芯片组基于80nm工艺所制造,最大TDP为2.5W。

    在支持Intel处理器的芯片组方面,有定于今年6月对外展示的SiS673。SiS673支持Intel Core 2 Quad处理器,SiS Hyper Streaming技术,DDR3-1066或者DDR2-800/667内存,SiS Mirage 4 DX10绘图核心,SiS  Advance Real Video技术(H.264/VC1)和PCIe x16连接,将搭载SiS968/969南桥。据路线图显示,SiS 673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进行量产。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SiS673FX具有与SiS963非常相似的规格,其支持DDR3-1333和DDR2-1066/800内存,将搭载SiS969南桥。抽离出来独立的SiS665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其并没有集成SiS Mirage 4绘图核心。

    在支持AMD处理器的芯片组方面,SiS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SiS772芯片组。SiS772支持AMD AM2+/AM3 Star系列处理器,HyperTansport 3.0,Hyper Streaming技术,SiS Mirage 4绘图核心,SiS Advance Real Video技术,PCIe x16连接,将搭载SiS969南桥。抽离出来独立的版本叫做SiS757,其没有集成Mirage 4绘图核心。所搭载的SiS969南桥支持10个USB 2.0接口,2个PATA接口,4个SATA2接口,RAID 0/1/5/JBOD/0+1,4个PCIe x1,Gb以太网接口,HD Audio。Mirage 4提供了DX10和OpenGL 2.0,Shader Model 4.0,WDDM 2.x等更多纹理和资源支持。

    在这张路线图上,我们还看到,未来的SiS IGP芯片组将集成SiS Mirage 5绘图核心,支持DX11、PCI Express 2.0和SATA 3.0。此外,这些未来的IGP芯片组将基于65nm工艺所构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