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矽统移动芯片组路线图升级 全面支持DX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2: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董小波

    今年,矽统即将推出的移动芯片组将主要关注于支持Mirage 4、DX10和Intel/AMD处理器的IGP芯片组。这批移动芯片组的样品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对外展示,并于第四季度进行量产。


矽统移动芯片组路线图升级全面支持DX10
SiS最新移动芯片组路线图

    在Intel处理器支持方面,SiS M673将支持老的Pentium 4系列处理器,而M673MX支持Pentium M系列处理器。这两款芯片组都将支持DDR3/2-667/533、Hyper Streaming技术、Mirage 4绘图引擎、SiS Advance Real Video技术、PCI Express以及搭载SiS968/969南桥。

    在AMD处理器支持方面,我们有望看到SiS M772芯片组,该芯片组支持采用HyperTransport 3.0总线的AM2+/AM3处理器、Advance Real Video技术、C3 w/ Stutter模式和C1E状态。独立的SiS757芯片组将不提供Mirage 4支持。Shutter模式允许芯片组和其他组件绕过CPU,在C3模式下访问系统内存,从而达到降低功耗的目的。同样,SiS M773和SiS757都将配备SiS969南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