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巧又聪明——金士顿U盘新品好带又好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48 天极yesky
佚名 

  U盘当下早已不是什么希罕东西,如今的U盘,也早已经过了“能存东西就行”的时代。当下的U盘,身材要小,不然放在口袋实在别扭;外观要有个性,拿出来不能“老土”;最好用起来也方便,不要让人每次用完要拷啊删啊的生怕漏了什么。有这样的“宝贝U盘”吗?金士顿的新品DataTraveler Mini and Migo就是一个!

灵巧又聪明——金士顿U盘新品好带又好用

  先看DT M&M的身材,17.85mm x 36mm x 10.24mm的尺寸拿到手里只有半盒口香糖大小。红色(512M)、淡蓝(1GB)和绛紫(2GB)的鲜明色调,挂在胸前,走在Office里面,绝对可以衬托出新潮OL秀外慧中的气质;滑盖式的无帽设计,即使是最粗心的毛头小子也不用担心盖子丢失。然而小身材并不妨碍DT M&M的大味道,最大2GB的容量使得它几乎可以满足音乐、视频、文件、图片的所有移动存储需求,无论是办公应用还是家庭使用,绝对得心应手。

  灵巧只是外在,DT M&M的最大优势,还在于一颗Migo的“心”。还记得金士顿U盘的老兵“智盘”吗?DT M&M虽然身材上只有这位前辈的一半,但智慧上却不差分毫,这一切全因为她也集成了神奇的Migo技术。任意一台计算机,接上DT M&M,登录Migo以后,包括您的文档、文件夹、Outlook信箱的E-mai、您对IE浏览器的设置、您登录网站的记录信息——Cookies,甚至你的桌面

壁纸都会立即出现在这台从不相识的电脑上,让它迅速摇身一变成您熟悉的爱机。在她的帮助下,你感觉不到陌生的电脑与平时的爱机有什么不同——这就是Migo的神奇之处。同样的,使用完毕以后,您只要退出Migo,那么你对前面信息所做的任何改动,也会立刻更新到U盘中,方便您带上数据继续神游天下。而您刚刚用过的那台电脑,却象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可以说,有了这样神奇的U盘,连出差的时候都可以丢下
笔记本电脑
了。任何一个有电脑的地方,都可以迅速变成熟悉的办公桌。

  “DataTraveler Mini with Migo是一款个性化的超小型存储器,它可以用钥匙链或挂绳轻松携带。它是携带、存储个人文件例如照片、家庭作业甚至电子邮件的最佳设备。” 金士顿亚太业务营销副总裁陈思轲说。

  DT M&M内置的Migo软件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义大利语、德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六种语言操作界面,这样的“宝贝”在办公室的“老外”面前也能秀一秀,这样灵巧又聪明的工作伙伴,还不赶紧请一个回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