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年送摄像头 磐正nF4 U主板变相降价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广东行情】农历春节将至,不少在广州工作的外地人或许会选择留在广州过春节,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回家又见到家人呢?在发达的网络时代要实现这个并不难。

  收到代理商报料,从即日起只要以原价699元购买磐正 超磐手EP-MF5主板一块,即可免费获赠剑桥摄像头一个和杀毒软件盘一张,这样即使我们不回家也可以通过网络看看远在家乡的亲人了。

  赠送的摄像头为剑桥A18,零售价为128元。

过年送摄像头磐正nF4U主板变相降价百元

剑桥摄像头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摄像头做工和设计都较为精美,而且还带有可延长的USB连接线,出了可以用在台式机上还可以用在笔记本上。

  同时赠送的还有可升级的杀毒软件光盘一张。

  在去年12月我们曾经大家介绍过磐正 超磐手EP-MF5上市的情况,这次虽然主板价格没有变化,但算上赠送的摄像头后,主板的价格仅为570元左右,相当于变相降价了。

过年送摄像头磐正nF4U主板变相降价百元
磐正 超磐手EP-MF5 Ultra 

  磐正MF5 Ultra采用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设计,支持Socket AM2 AMD全系列处理器,支持Hyper Transport 1.6GTs总线技术。主板整体做工较为扎实,但用料显得中规中矩。

过年送摄像头磐正nF4U主板变相降价百元

磐正 超磐手EP-MF5主板

  CPU供电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设计,并配备了日系红宝石电容和大量台系电容,为CPU稳定运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主板配备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规格,最大支持4GB内存容量。

  主板由nVidia nForce4 Ultra芯片提供四个SATAII接口,最大支持3.0GB/s传输速率,支持NV RAID 0/1/0+1/阵列模式。

  主板配备了一条PCI-E 16×插槽和两条PCI-E 1×插槽,另外还配备了三PCI插槽,对新老设备均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内建功能方面,主板由ALC850芯片提供5.1声道音频输出功能,而网络则由RTL8111B提供千兆网络支持。

过年送摄像头磐正nF4U主板变相降价百元

磐正 超磐手EP-MF5主板

  主板I/O输出一览:提供四个USB和同轴音频输出等。

  [参考价格]:磐正 超磐手EP-MF5 Ultra  699元送价值128元的剑桥摄像头和杀毒软件(2007年2月6日)
  [咨询电话]:020-87588205 87573912
  [销售地址]: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807A联胜达科技

  有一说一:算上赠送的摄像头后,主板的价格仅为571元,性价比提高了不少,喜欢磐正主板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看看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