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桥硬交火!ATI R600最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38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尽管AMD、ATI严格保密,但是VR-ZONE为我们带来ATI新一代DirectX 10图形芯片R600的最新消息。

  我们预期AMD、ATI将在CeBIT 2007大会上展示R600、RV610和RV630 demo,但是不会公布三款产品的测试成绩。

  R600现在看起来,将在3月底正式发布,R600发布型号有3个,分别是XTX、XT和XL。ATI向他们的AIB厂商表示,R600是第2代统一着色架构,采样新的硬件交火,无需桥接,并且更快。

  但是,我们还不清楚R600这种硬件交火运作方式。零售版R600显卡长度是9.5英寸,OEM/SI版的R600显卡长度12英寸。R600内建512-bit显存位宽,搭配1GB GDDR4显存,显存工作频率超过2GHz,但是R600核心工作频率仍然未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