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经IBM高管 如今AMD生产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08 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在Daryl Ostrander退休后,AMD请来了曾在IBM担任高管的Douglas Grose,担任技术开发、生产供应方面的高级副总裁,以进一步解决自己的头号难题——产能。

  在实力强劲的Intel面前,产能不济一直是AMD最头疼的麻烦。在经过Bill Siegel、Daryl Ostrander等人的不懈努力后,情况已经大有改观,而且AMD应用了自动精确生产(APM)专利技术,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

  Douglas Gro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继续提高生产技术,AMD还将更加注重减少浪费,并将把这种精神贯彻到整个AMD。此外,他还将负责维护AMD与代工厂之间的关系,比如新加坡特许半导体。Douglas Grose能否胜任,关键就看接下来的45nm工艺进展了。

  鉴于AMD与IBM之前持久稳定的生产合作关系,招募前IBM员工对AMD来说也是很正常的,其现任CTO Phil Hester就同样来自IBM。另外,CEO Hector Ruiz来自摩托罗拉。

  

曾经IBM高管如今AMD生产副总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