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舟新瑞S400T升级G7300GT独显42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2:07 天极yesky
  本周神舟动作不小,一边推出两款新品新瑞S400D和S400T,一边还有冬季促销活动,多重好礼送个不停,市场一片火热景象。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新瑞S400T,性能强劲,节能静音,还有极其优惠的价格,总体来说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神舟新瑞S400T升级G7300GT独显4299

  新瑞S400T采用英特尔酷睿赛扬1.73G处理器,该处理器支持硬件防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保证了性能的强劲,使电脑的运算更快,功耗不到30W,机器长时间运行也非常稳定。

  采用移动式处理器的新瑞S400T,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不到30W的CPU功耗,省电50%,让您不再为日益增长的电费而困扰。低发热量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令机器运行起来超级静音。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您享受安静和谐的氛围。

神舟新瑞S400T升级G7300GT独显4299

  新瑞S400T配置了512M DDR2内存和120G SATA超大硬盘,您可以轻松地进行大量存储,整机性能也相当不错。最吸引眼球的则是采用了G7300GT独显,核心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配备128M/128bit DDR3独立显存,让性能发挥到极致。支持DirectX 9.0c,支持 PCI Express x16接口,支持VGA/DVI/S-Video输出。玩游戏体验超爽,尽享酣畅淋漓的游戏快感!新瑞S400T配15.4寸宽屏液晶仅4299!

  另外,现在还有多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1)即日起,购买神舟电脑任何机型均免费赠送2007年李宇春年历海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2)免费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等。

  (3)买神舟笔记本加99元送精品套装礼包。

  节能静音还有超低价格无一不让人心动,还等什么呢,赶快去神舟专卖店抢购吧!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