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线22宽屏爆出最低价 明基FP222W杀至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20 天极yesky
跋 

  【广东行情】十一月中旬,明基的首款22寸宽屏FP222W以3299元的价格来到市面上,当时市面上22寸宽屏产品的数量还不是很多,而明基的这款22寸宽屏的价格属于中档,所以短短两天就销售一空。重新到货之后价格突然降至2999元,此价格顷刻引爆市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最热销的产品就是明基FP222W.。

  最近随着上个星期Window Vista操作系统的发布,大屏液晶显示器已经成为了Vista操作系统的首选设备,因此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杀价杀得很厉害。今日明基电通将旗下的22寸宽屏液晶FP222W由之前的2999元狂降600元,现在卖2399元!可谓想占领市场的决心十足,如果你之前以3000元的价位购买的话就请不要哭啦,毕竟IT电子产品是这样的,目前就外观和性能而言这款产品性价比十分不错,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可以放心出手啦!

  明基FP222W在外观的设计上与旗下的FP92W和FP202W采用同样的外观模式,依然延续了明基的设计风格,外观采用了时尚的银色,使其符合时代的潮流,FP222W整体设计简约,俊朗,四边框棱角分明,窄边框的设计,给使用者更好的视觉效果。

一线22宽屏爆出最低价明基FP222W杀至2399
明基FP222W

  OSD 调节按钮依然采用了左侧的设计,对于一直习惯右手操作的用户来说,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适应。按键从上到下依次排开,被镶嵌在边框上,与边框融为一体。

一线22宽屏爆出最低价明基FP222W杀至2399
OSD调节按钮

  底座让然采用了长方形的设计,同样沿袭了20寸宽屏底座的设计风格,支撑起来比较稳定,与机身搭配起来突出了整体大方之感。

一线22宽屏爆出最低价明基FP222W杀至2399
底座的设计


  背部的设计比较简单,没有太多的修饰,靠近顶部我们可以看到一排栅栏式的散热孔,散热空的设计比较集中,有效的将内部在使用时候所产生的热量充分的释放出来。在靠近底座的上面配置了束线卡,可以将凌乱的线从中穿过,是整个桌面看上去更为整洁。

一线22宽屏爆出最低价明基FP222W杀至2399

背部的设计

  在性能上,明基FP222W采用16.7M色的改良面板,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显示效果,可视角度为170/160度,响应时间为5ms,通过TCO'03认证,提供DVI+D-Sub双接口配置,整体性能和主流22英寸宽屏液晶没太大区别。值得一提的是,FP222W的功耗仅有45W(FP202W的功耗为60W,此次进步确实比较明显),这也是22英寸宽屏液晶中控制最好的型号之一。

  FP222W拥有的Senseye技术是一项纯数字的图像色彩增强技术,能自动和动态的分析图像信号,针对图像色彩、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进行处理,让显示出来的图像色彩变得更加生动、鲜艳和逼真,图片变得更加清晰锐利,能够真实并毫无遗漏的展现图像亮部和暗部细节,并修正在图像边缘出现的锯齿现象。我们在底座上也能看到这个标识。

  现在市场的发展趋势逐渐朝着大屏的方向发展,我们看到20寸宽屏也在陆续的降价,同时又有不少的20,22寸宽屏来到市面上,这些也都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如果您对明基的这款22寸宽屏感兴趣,不妨到我们推荐的柜台去询问一下。

  [销售商家] 明基娱乐工坊/天溥科技
  [商家地址] 广州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正门口G100
  [商家电话] 020-8757153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