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振雄风 升技全固态数字965主板售1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Smith

  【广东行情】目前在市场上较为热销的P965主板多是采用较为廉价的P965+ICH8南桥芯片组合,而采用更高级的ICH8R或ICH8DH南桥的主板则并不多见,相比于ICH8支持四个SATA接口但又不支持磁盘阵列,ICH8R和ICH8DH则显得使用很多,出了支持6个SATA外,还支持Intel Matrix Storage Technology(AHCI and RAID 0/1/5/10)。

  收到代理商报料,升技最新推出了一款P965+ICH8R芯片组主板,型号为AB9 Quad GT,上市价为1899元。

  从主板标签上,我们可以得知该主板的详细参数,其中较为引人瞩目的是该主板采用了数字供电设计并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

重振雄风升技全固态数字965主板售1899元
升技AB9 Quad GT主板

  升技AB9 Quad GT主板采用深蓝色PCB大板设计,整体用料相当豪华,主板采用了全固态电容设计,看起来非常舒服,颇有当年老升技主板的味道。主板采用Intel P965+ICH8R芯片组设计,支持Intel Core 2 Quad/Core 2 Duo/Extreme Edition/PentiumD/Pentium4及CeleronD等全系列LGA775架构处理器,在FSB方面,abit AB9 QuadGT能够提供1066MHz/800MHz的支持,并支持Intel Fast Memory Access技术。

重振雄风升技全固态数字965主板售1899元
升技AB9 Quad GT主板

  CPU供电模块方面,主板放弃了传统的mosfet+普通电感+普通电容设计,而是采用了精度更高的数字供电设计,并采用了美国著名电器元件公司Pulse的并联磁闭贴片式电感MLCC多层陶瓷电容,从而能实现更高电气性能,更能杜绝传统电解电容爆浆的现象,保证了超频后的稳定性。

  散热方面,主板采用拉升技独有的SilentOTES静音散热系统,通过I/O输出把北桥芯片的热量及时排出机箱。

  主板配备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内存规格,最大支持8GB内存容量,同时完整豪华的内存通电设计为保证内存超频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重振雄风升技全固态数字965主板售1899元
升技AB9 Quad GT主板

  主板采用了ICH8R南桥支持6个SATAII接口,并支持Intel Matrix Storage Technology(包括AHCI and RAID 0/1/5/10阵列模式)。作为玩家必备功能,主板还配备了DEBUG灯和开关重启按钮,对于喜欢超频的裸机一族来说相当使用。

  扩展性能方面,主板提供来两条PCI-E 16×物理插槽,支持16×+4×的交叉火力技术。同时板载一条PCI-E 4×和两条PCI插槽,对新旧设备均提供良好的支持。

  作为升技主板的一大特色,主板板载了升技独有的GURU芯片,通过改芯片可以实现在操作系统下对CPU超频、风扇转速和温度的监控。

  内建功能方面,主板采用了德州仪器的TSB43AB22A芯片提供IEEE1394a,提供最高400M的传输速率。

  内建功能方面,主板板载RTL 8110SC芯片提供千兆网络支持。

  而声卡则采用了ALC888芯片提供7.1+2声道HD Audio高品质音频输出功能,并提供光纤输出输入功能。

重振雄风升技全固态数字965主板售1899元
升技AB9 Quad GT主板

  主板I/O输出和附件一览: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在键盘接口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开关,有了它用户可以在不开机箱的情况下实现清BIOS的功能。

  [参考价格]:升技 AB9 QuadGT 1899元 (2007年02月5日)
  [咨询电话]:020-85513415 87531271 87587485(广州超行科技)
  [销售地址]:太平洋电脑市场A场二楼229号

   有一说一:升技 AB9 QuadGT主板的做工和用料方面显得相当豪华,提供的功能也很丰富,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提供双网卡支持,而1899元的上市价也可以说对得起这块主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