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功能 中晶4850III扫描仪悄然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9:05 泡泡网
作者:王琛
    近期中晶在扫描仪市场上动作频频,先是停产了几款上市时间比较长的产品,近几天,中晶最新的几款新品相继到货市场,近日从市场看到,中晶Scanmaker 4850II的升级版-Scanmaker 4850III已经到货。

    中晶Scanmaker 4850III扫描仪的光学分辨率达到了4800*2400dpi,在办公中应该说是足够了。同时,它还运用了Sigma SixTM技术,搭配48bit的色彩位数,让它的扫描质量让人非常满意,尤其是在黑白或彩色文档打印的时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求。

5大功能中晶4850III扫描仪悄然露面
 
5大功能中晶4850III扫描仪悄然露面    5大功能中晶4850III扫描仪悄然露面

    除了扫描性能外,中晶Scanmaker 4850III扫描仪在易用性方面做的也不错,前面板上设计有扫描、复制、电子邮件、OCR识别、上传至网络等五个快捷按钮,方便普通用户操作。

    目前这款产品刚刚上市,经销商报价为890元,有购买需求的用户可以亲自咨询一下经销商,提及中关村在线,您还将获得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哦。

中晶Scanmaker 4850III扫描仪
[参考价格]:890元
[销售地址]: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2A033(010-8253504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