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台电脑过大年 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15 泡泡网
 
给自己的推荐配置
 
    辛苦了一年终于拿到了年终奖,怎么也要犒劳犒劳自己。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就好打打游戏、看看大片,那么一定要配一台游戏和影视行性能出色,外设丰富的电脑。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CPU选择了性价比很高的AMD Athlon 64 X2 3800+散装,搭配超频三 SPA-901AL(鲶鱼)和红色威龙1GB DDR2 667的,不但游戏性能出色,还有不错的超频表现呢。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华硕 M2N-E

    华硕 M2N-E在的性价比相当的高,采用了nForce 570 Ultra单芯片组,能够提供对AM2接口全系列处理器的支持。整板采用了华硕高端的黑板设计,供电部分是三相供电设计,采用了封闭式电感搭配高品质电容,并且在MOSFET和单芯片上有豪华的铜片散热管,整板做工十分优良,选料充足。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铭瑄 狂镭X1950GT钻石版

    现在千元左右的显卡选择非1950莫属,小编选择了铭瑄 狂镭X1950GT钻石版,铭瑄这款显卡采用了1950GT的C版PCB,搭配了红色的“肥皂盒”散热器,在新年推出给人一种红红火火的感觉。 80nm核心,36个像素渲染单元,256bit显存位宽,不足千元的的铭瑄狂镭X1950GT钻石版无疑是千元内最强显卡,虽然X1950GT是X1950家族最低端型号,但其实可以看作是X1950PRO的降频版,999的元售价目标显然不是向着7600GT,而是直指7900GS,让平民也能用上高端显卡,如此高性价比的显卡让人非常期待。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3)
赛钛客P880双摇杆游戏手柄和R100极品飞车运动方向盘

    既然喜欢打游戏,那么怎么能少了手柄和方向盘呢,虽然说键盘鼠标也能玩一些游戏,但是效果就未免会有点打折扣了,因此小编选择了赛钛客P880双摇杆游戏手柄和R100极品飞车运动方向盘,让你玩大型动作游戏或是踢足球时应付自如,在玩极品飞车时,能体会到那种淋漓畅快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给爷爷奶奶的推荐配置
·给爸爸妈妈的推荐配置
·给自己的推荐配置
·全家娱乐推荐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