攒台电脑过大年 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7:15 泡泡网
 
给爸爸妈妈的推荐配置
 
    送辛苦养育自己的父母们一份自己亲手组装的电脑,让他们不但感受到儿女们的反哺之情,也能在平时的闲暇时光找到乐趣。妈妈可以不再溜猫溜狗,上网冲浪、看大片是最好的休闲方式,爸爸也可以上网去与人对弈,甚至也可以疯狂一把CS。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2)
 
    CPU选择了单核心64位的AMD Athlon 64 3500+散装,性价比不错,主板选择了映泰的Tforce 550SE,这款主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再加上映泰过硬的品质和不俗的超频能力,这款主板是在是搭配AM2处理器的不二选择。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2)
 
影驰 GeForce 7300GT悟静版
 
    另外,为了方便妈妈看大片或是爸爸玩游戏,特意选择了影驰 GeForce 7300GT悟静版独立显卡,这款显卡采用了影驰惯用的蓝色PCB,基于7300GT芯片设计,核心内建8条像素渲染管线和4个顶点着色单元。显卡显存采用了韩国三星的2.5ns DDR2显存颗粒,8颗显存一共组成了256MB/128Bit的显存规格;显存默认频率高达900MHz,接近DDR3显存的频率水准;再加上256MB大容量显存的优势,它并不比价格在600元左右的256MB DDR3 7300GT逊色多少。

攒台电脑过大年四种不同定位攒机配置推荐(2)

三星 940BW

   显示器选择了三星 940BW,显示器选择了三星940BW,这款产品采用了19寸宽屏幕设计,16:10的比例,灰阶4ms响应时间远远比主流的黑白5ms要快,并且支持HDCP功能,配备了DVI+D-Sub双接口,搭配影驰GeForce 7300GT悟静版独立显卡,看大片玩游戏简直是爽的不得了。
 
  由于爸爸妈妈的需求并不时很高,AMD的64位单核心处理器的选择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了更好的应付平时的看电影或是玩游戏,超值的7300GT显卡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并且搭配的摄像头也能满足父母千里与儿女相见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给爷爷奶奶的推荐配置
·给爸爸妈妈的推荐配置
·给自己的推荐配置
·全家娱乐推荐配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