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后代windows 7.0将在三年后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 14:25 IT168.com

  【IT168 资讯】我们知道XP是Windows 5.1版,Vista是Windows 6.0版,那么7.0什么时候问世呢?比尔盖茨近日对媒体说,下一代操作系统肯定会在2010-2011年前推出。

  盖茨还补充道,下一代操作系统将更加注重“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下一代系统将允许用户随意从一台PC转移到另一台PC上,无论这台PC是不是自己的机器,因为他们可以通过"Live"在线服务,随时都可以访问自己的内容,比如自己的主页,文件,字体,收藏夹等等。

  盖茨还对

苹果发动的极具挑衅性的电视广告给予了回应,称全球90%的用户都在使用Windows系统,因此Windows不可能像苹果描述的那样差劲。

Vista后代windows7.0将在三年后问世

  IT168 DIY情报隆重推出RSS订阅:http://feeds.feedburner.com/It168 Vista后代windows7.0将在三年后问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