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轰天雷H8荣膺“2006年度产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8: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台式机频道

  

  日前,由权威IT媒体——《计算机世界》主办,主要关注产品的创新技术运用和功能设计水平的“2006年度产品奖”在北京揭晓。这次评选在秉承往年“高标准、高素质”评选标准的同时,将“创新性”作为本次评选的重要指标。经过严格的评选,海尔电脑创新代表作——轰天雷H8入选,并被誉为引领未来市场和应用的最具发展潜力的产品,成为这次评选中最引人瞩目的产品。

  
  轰天雷H8——震撼视觉,至强性能,演绎数字娱乐新境界

  消费电子出身的海尔电脑总是善于把握用户需求,从开发润眼电脑到主打数字娱乐方向,无不迎合了市场的需求趋势。作为一款定位未来数字娱乐标杆的产品,其新推出的22寸超宽润眼酷睿轰天雷不但视觉体验一流,更以超强配置直指性能巅峰,堪称年度力作。
 
  这款产品配备了海尔电脑独有的22寸超宽润眼

液晶屏,不但视野宽广,而且符合未来数字媒体16:10的显示比例,独有的润眼功能更可避免长时间使用电脑引起视觉疲劳和损伤。超高分辨率,业内领先的5毫秒响应时间,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尤其享受大片之际,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扑面而来。在配置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业界最强的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性能相对酷睿双核提升了80%,2GB内存,512MB骨灰级的显卡,从而将整机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即使同时处理二十多个任务,拖卡的现象还是难得一见。可见,无论是性能狂人,还是娱乐发烧友,这款产品都是绝佳的选择。
 
  随着数字娱乐风潮渐劲,PC在其中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由此也带动了PC朝着超大宽屏的趋势发展。顺应这一潮流,海尔电脑推出的轰天雷H8在带来宽阔视野的同时,更融入业界最新技术,代表了未来数字家庭娱乐的方向。
 
  以静制动,稳步跨越
 
  近期,PC市场振荡不断,阵营之争愈演愈烈,厂商高层频频变动。在此之际,海尔电脑则坚持差异化战略不动摇,联手英特尔以及上下游厂商,致力于市场开拓和产品创新。
 
  长期以来,海尔电脑立足用户需求,专注细分市场,先后开发出润眼电脑、农村家家乐电脑等个性化产品,并借助覆盖IT、3C、海尔自有专卖店的多元化渠道体系,在细分市场上开创出令人瞩目的局面,更以优异的成绩被誉为PC市场上的一匹骏马。
 
  在PC市场上异军突起的海尔电脑非常重视资源整合,其通过与英特尔、微软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下游渠道全力打造点对点的直销模式,从而打造出贯穿上下游的优质产业链。通过与对手展开产业链级的竞争,海尔电脑在过去两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正是这种稳健踏实的风格成就了海尔电脑的快速发展,并随之带给用户一系列创新的个性化产品。作为海尔个性化创新产品的代表,轰天雷H8入选“2006年度产品”,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PC市场的后来者,海尔电脑坚持将创新作为核心
竞争力
,通过与英特尔共同成立创新研发中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走出了一条具有海尔特色的IT之路。其差异化战略布局下的产品、渠道、市场以及营销独具一格,成为带动海尔电脑2006年跨越式发展的原动力,其着眼未来的创新意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相关文章:

  海尔电脑携手微软跨入Vista新时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