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猪」事顺利好运满 SanDisk欢喜迎金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7:14 天极yesky
佚名 

  SanDisk与您一起快乐迎新年!即日起至2月26日,于全国各大闪存卡销售门市或SanDisk销售卖场,购买宏衢代理的SanDisk品牌标准级(Blue Label) 1GB容量以上的闪存卡或Cruzer Micro USB 闪存盘,游戏卡产品,就可以免费获得SanDisk精心赠送的可爱多福猪日历扑满一个,让你金猪年「猪」事都顺利;购买专业级闪存卡(Ultra ) 或极速级闪存卡(Extreme) 或Cruzer Titanium USB 闪存盘2GB或以上;可以免费获得秀美旅游证件皮夹一个,伴您美好多福猪年,(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猪」事顺利好运满SanDisk欢喜迎金猪

「猪」事顺利好运满SanDisk欢喜迎金猪

  为了迎接新一年的来到,全球闪存卡第一品牌SanDisk精心为消费者准备此款精美设计造型的可爱多福小猪日历扑满,其可爱逗趣的小猪造型搭配时尚流行的色彩,保证让你爱不释手!让你在新的一年当中,面对这可爱的小猪,绝对会有着每天都快乐的感受! 可爱的小猪日历扑满不仅提醒你每个重要的日子,小猪扑满也可以让你养成每天储蓄的好习惯,让你未来新的一年成为一个欢喜丰收的「金猪年」。

  随着数码相机进入五百万像素主流产品、照相手机进入百万像素的领域之后,无论是拍摄照片、录像、或是聆听MP3音乐时,对于闪存卡的容量需求将更为庞大,根据市场的调查指出,1GB以上的闪存卡产品,将会成为今年的主流容量,因此,今年市场对于1GB容量的市场需求与销售能力更为看好。

  SanDisk对于1GB以上的闪存卡等产品,提供最完整的产品线让消费者选购,无论是专业高速的Extreme III系列、UltraII系列、以及普通的蓝标系列CF、SD规格闪存卡外,在手机闪存卡方面,也提供MiniSD、MicroSD、MSPD、以及SonyEricsson专用的M2(Memory Stick micro)记忆卡;在U盘方面,SanDisk宏衢也提供新款U3功能的Cruzer U盘、具备抗震耐2000磅压力的Titanium钛金碟、以及具有多种亮丽外衣颜色的霹雳碟等;另外,SanDisk的e200系列MP3产品,更是市场中功能性最佳、更具插卡、录音、防刮等特性,是MP3产品的最佳选择。

  SanDisk无论是在闪存存储市场中,都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在产品方面更是以质量稳定为市场定位,并且也提供全系列产品支持各种的相机、手机、游戏机等装置,产品更支持全球相机Canon、Nikon、Casio等数码相机大厂,以及Nokia、Motorola、Sony Ericsson等手机大厂,在宏衢的专业代理及服务之下,消费者更可以享有闪存卡的终身保修以及宏衢专属提供的JIT(Just in time)实时换货服务中心以及800免费专线,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