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拳出击,易胜内存打造VISTA系统内存标准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要在简易模式下运行Vista,微软建议的内存容量是512兆,而要运行全功能的Vista,微软可能会建议使用1G的内存。但是根据人们对微软以往硬件配置建议的了解,我强烈建议大家在其建议的基础上加倍。即便是在廉价的电脑上,起码也要配置1G的内存;如果你想运行全功能的Vista,建议配置2G的内存.换句话来说:Vista的性能强弱将取决于电脑的内存频率高低和容量大小。

  业内著名的易胜Elixi内存近日针对市场这一需求变化,推出了DDR2-667笔记本内存,再配合之前上市的DDR2-667的PC内存,形成了笔记本内存和PC内存双拳出击的势头,强攻VISTA市场。

双拳出击,易胜内存打造VISTA系统内存标准规范

  易胜Elixir内存条使用个性化的蓝色PCB设计风格,整体做工精良缜密,自主精心设计的PCB布线非常清晰明了,对提高了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都提供了保障。因为内存是按照ISO9001国际标准化进行生产,选用了6层专业PCB底板,产品做工扎实、严谨,走线清晰明了。每款内存都经过了严格的工程技术和100%的测试,电气性能优异,抗干扰能力强,所以这款内存的兼容性及稳定性不用置疑。

双拳出击,易胜内存打造VISTA系统内存标准规范

  由上图可以很清晰的看出,颗粒表面标有“Elixir”字样, 而金手指则是采用了技术纯熟的30微英寸电镀金工艺制作,色泽饱满、镀层均匀,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褪色、氧化等现象。微型贴片电容和电阻排列整齐,焊点均匀饱满,处处体现了优秀的做工及质量,无任何缩水情况,完全体现出一流的做工工艺。

  南亚科技是一家台湾公司,旗下的易胜Elixir是内存品牌,此次易胜Elixir在产品推广方面做出重大调整,率先在业内把主推型号从DDR2-533提升到了DDR2-667的新高度,并且同时挥动了PC和笔记本俩感个拳头,目的就是为了迎接VISTA时代的到来,建立起VISTA的内存新标准,引导消费者更清醒的采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