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为交火而生 AMD强板480X Pro平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21 小熊在线
作者:作者:翔渊  出处:小熊东北

  【辽宁行情】在AMD并购ATI之后,ATI的芯片组业务将逐渐被AMD整合而只保留传统的优势——图形处理器,这种运作最终体现在了市场上。近日双敏的一款U480XN Pro主板已经到货,它采用AMD的480X芯片组,与RD580一样都是为CrossFire(交火)踱身订做的主板芯片组,唯一不同的是RD580可以组成顶级双X16速的交火,而480X是双X8速。双敏这款480X主板的性价比很突出,不但提供了交火支持还拥有全固态供电和千兆网卡等优势,售价仅为599元,比起NV的NF5主板丝毫不逊色。

专为交火而生AMD强板480XPro平价到货

双敏U480XN Pro主板及其包装盒

  这款主板采用了具有强烈ATI风格的火红色PCB,基于北桥480X+南桥SB600的全AMD芯片组合,支持AMD AM2接口的全系列Sempron/Athlon 64/Athlon X2处理器,支持1000HMz的HT总线技术和AMD Cool and Quiet降温静音技术。这款主板最大的特点是支持真正意义的ATI CrossFire交火技术。相比ATI的顶级芯片组RD580,两者最大的区别是RD480支持双8X的交火或16X的单条PCI-E,而RD580支持双16X的交火。此外这款主板还提供了千兆网卡八声道声卡和双BIOS等功能,性能直指Nv的当红NF5主板。

专为交火而生AMD强板480XPro平价到货
双敏U480XN Pro主板 

  供电部分为三相回路供电设计,使用了电气性能更好的全封闭式电感和大量高品质的固态电容,相比普通电解电容稳定性和散热更好,寿命更长。这样的供电用料不但保障了主板的长期稳定运行,更为超频提供了硬件基础。

专为交火而生AMD强板480XPro平价到货 专为交火而生AMD强板480XPro平价到货
双敏U480XN Pro主板 

  主板提供了四条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规格内存,最大容量4GB;扩展方面提供了两条PCI-E 8X显卡插槽,一条PCI-E 1X插槽和两条传统的PCI插槽。足够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

  需要说明的是480X主板的PCI-E显卡插槽比较特殊,它提供了一个PCI-E子卡。插双显卡时开启双8X的交火,而在使用单卡时,把子卡插入其中的一个PCI-E 8X插槽,另一个插槽就可以达到单卡X16,所以使用单卡的用户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插槽速率的问题。

  存储部分,SB600南桥芯片提供了4个SATA2接口,支持3.0Gb/s传输速率,支持NCQ,SATA RAID 0/1/5/10磁盘阵列模式。此外主板还搭载了双BIOS芯片和Debug硬件侦错LED,方便用户排查硬件故障。 

  功能方面,主板集成了基于PCI-E总线的RTL 8111B千兆网络控制芯片,具备完整的MAC + PHY功能,可支持支持网络唤醒功能;板载的ALC 880音频芯片提供了8声道HD Audio音频输出。

专为交火而生AMD强板480XPro平价到货
双敏U480XN Pro主板 

  主板的I/O接口设计比较简洁,省掉了用处不大的打印机接口,附赠的挡板预留了安装风扇的位置,更利于机箱的散热。

  可以看到主板的北桥散热片上喷印有醒目的AMD LOGO,而不是随意粘贴上去的。据业内人士称今后AMD会在所有主板产品打上这种LOGO,这样AMD就完成了覆盖处理器、主板、显卡这三个主要硬件的业务,届时够买整套AMD产品可能是很多人“理所当然”的选择。

  双敏率先到货的这款U480XN Pro主板在做工和用料上都无可挑剔,支持交火、拥有全固态供电模块、双BIOS、千兆网卡和高速SATA,这些都是这款主板的亮点所在。更重要的是这款主板的售价只有599元,性价比非常高,近期准备搭建AM2平台的用户不妨认真考虑一下这款主板。

[媒体报价]:599元
[联系方式]:沈阳欣忆聪电子 024-839906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