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必买扣肉 6000元打造4200+双核游戏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12 太平洋电脑网

  光驱、外设和显示器

  买光驱基本上不用考虑,普通DVD报价是170元附近,而带刻录功能的DVD刻录机也是公价299,用于备份数据很实用,300元不到肯定买刻录机。

不必买扣肉6000元打造4200+双核游戏配置(3)
三星 金将军18X全兼容光雕刻录机(TS-H652M) 

  目前

性价比最高的光刻产品有这款三星的TS-H652M了,售价299元,具备12X DVD-RAM刻录,光雕刻录功能。

  规格上,TS-H652M采用了双层刻录(Double-Layer)技术,内建2MB缓存,支持业界最高的18X DVD+\-R、48X CD-R刻录和32X的CD-RW刻录,同时,其DVD-R DL刻录速度达到8X,DVD-RAM刻录速度达到12X。技术上,TS-H652M采用了双路激光智导技术、激励器倾斜补偿技术和智能调速技术,最大程度确保了在不同盘片介质上的读写稳定性和可靠性;缓存欠载保护技术的利用,有效解决了数据传输中出现的欠载错误,帮助用户实现在低配置机器上进行高速刻录。

  用来玩游戏,键盘鼠标也不能吝啬,一套好的键鼠是你在虚拟世界征战沙场的武器,罗技G1键鼠套装目前再次降价,由之前的突破了200元大关,仅以199元出售,另外,还随鼠标赠送微软鼠标垫一张。

不必买扣肉6000元打造4200+双核游戏配置(3)
罗技 G1套装  

  罗技G1套装里面的键盘做工设计时尚,由于没有加入配重,整体总量比较轻,使用的时候虽然不会飘移,但是手感终究会有点欠缺。键盘按键采用了紫外线镀膜工艺,令键盘上的字体不宜磨损。笔者试用中,感觉其按键有点偏软,按键声音小,键位感觉很不错,罗技G1游戏套装的键盘还附带手托一个,带上手托感觉更好。鉴于罗技一贯优秀的表现,相信其质量也令玩家放心。

  最后是显示器,液晶早已经占领市场,技术上已经相对成熟,玩游戏也不成问题的,而且显示器是我们每天面对时间最长的窗口,绝对不能基于成本而考虑低价低质的产品。这里推荐一款大牌子飞利浦的19寸宽屏液晶190CW7,近日价格由1999下调到1799元,凭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保障和产品性能表现,产品可买性还是比较高的。

不必买扣肉6000元打造4200+双核游戏配置(3)
飞利浦 190CW7  

  飞利浦190CW7外观十分简约,上银下黑的设计也透露出几分时尚。屏幕下方OSD按键处有点“V字型规则幅度下陷”,也是前面板少有的装饰。

  可视角度很好是这款19寸宽屏LCD的一大特色,在官方参数上我们了解到这款显示器的可视角度达到了170/160度,在实际考察中笔者发现在水平可视角度上显示器可视角度的确非常强,在垂直时似乎达不到160度的角度。作为考察显示器一个重要的功能之一,尽管只标称16.2M色,但这款LCD色彩相当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PU、内存、硬盘三大件
·主板和显卡
·光驱、外设和显示器
·最终配置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